正文

超前谋划 精准推进 落实“项目落地年”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在行动

2021-02-07 17: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2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落地年”有关决策部署,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召开2021年示范区“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示范区管委副主任刘青梅,管委招商部、棘洪滩街道、动车小镇投资集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市委确定的“项目落地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示范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通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实”字当头、“干”字当先,瞄准项目谈实落地,加速轨道交通产业集聚。

会上,还对20余个2021年重点在谈、拟签约落地的项目进行了逐一梳理摸底,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由示范区各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密切协同,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抓好项目落地推进。为青岛市“十四五”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