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留在滩里 寻找年味|棘洪滩街道新春摄影比赛来啦!

2021-02-13 1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新春佳节迎面来,春意浓,节味更浓。即日起,“留在滩里寻找年味”棘洪滩街道新春摄影比赛正式上线啦!本次摄影比赛由棘洪滩街道主办。

春节期间,我们邀请您拿起您手中的相机、手机,拍下充满年味、美好、幸福的瞬间并发送我们,您的照片将会有机会在街道宣传平台上进行展示,还有精美的礼品等着您。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2月26日(正月十五)

征稿要求

活动参与者可用手机或相机进行拍摄,艺术地呈现身边的年味儿故事,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年夜饭、贴春联、放鞭炮等,以展现留青、在青过春节的美好、趣味和幸福。作品内容要注重艺术表达,应积极健康、乐观向上。作品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数量不限;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简短的拍摄说明;图片格式为JPEG,要确保图片质量清晰,图片大小不超过10MB。投稿作品发送至jhtxck@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寻找年味”活动作品。

奖项设置

所有入选照片将通过公众号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奖项评定。根据票数的多少,选取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辛丑牛年马上就要到来,快快拿起您的相机、手机,按下新春的“快门”,记录下您在春节期间捕捉到的“年味”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