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河套街道开展春节前文化经营场所安全检查

2021-02-18 16: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为保证春节期间河套街道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稳定,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细落实,2月9日上午,河套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带队,对辖区内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根据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各文化场所的消防手续、消防通道、吸烟情况、未成年人上网情况、扫码测温、消杀登记等逐一进行仔细排查,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文化场所经营管理比较规范,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消杀登记不及时等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督促其现场进行整改落实,并向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有关知识和疫情防控规定的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相关人员的业务素养和安全意识。

下一步,街道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等措施,不断加强对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场所安全经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