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安全生产两手抓 | 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节后安全生产部署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2-19 15: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为切实加强节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2月19日,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节后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通报了我省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要求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进行安全知识再培训、再教育,深刻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落实“三个一”等安全防范措,定期自查自改,制定并完善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落实各层级主体责任,定期对中心及辖区卫生室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强化应急处置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政治上提高站位、理念上深入反思、措施上全面发力,坚决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当成重点工作重点来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防线,织密织严防护网,督导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平常处。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的持续落地、落细、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增强了中心职工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全体职工将迅速开启工作模式,收心聚力,以良好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双弦,守护辖区居民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