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马街道开展任职廉政谈话,筑牢廉政思想“防火墙”

2021-02-20 13: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 任职廉政谈话既是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也是警示教育的需要。近日,上马街道党工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与新任职的3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宗旨,以真情之心对待群众;自觉接受监督,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切实履行职责,以责任之心对待事业;坚决守住底线,以廉洁之心对待自己。通过廉政谈话,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洁意识,表示将牢记职责与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用心用情干事、恪守清正廉洁,争做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