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工首日现场取证率100%!城阳区行政审批工作取得“开门红”

2021-02-20 09: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开工首日,城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共有200余名办事群众走进大厅咨询、开办业务,当日成功办理企业登记设立、变更、注销审批89件,现场取证率100%。

开工首日,200余名办事群众到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事。

开工首日,工作人员热情高涨,有条不紊的进行资料审核、信息录入。“新年新气象,大家的工作热情都很高。”城阳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胡静说,就“一窗受理”窗口来说,办理最多的就是股权转让审批,大概占到60%以上,材料齐全的话一个业务办理下来平均只需要20分钟左右。

目前,城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全面推行无差别“一窗受理”服务,设置“一窗受理”窗口25个,统一制发证窗口2个,档案查询窗口2个,将199项事项全部纳入,实现“一窗通办”,企业、群众抽一个号,到一个窗口,即可办理所有审批事项,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

现场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快速办理。

“开工首日我们就成功办理企业登记等业务89个,现场取证率100%”,城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经贸科科长曲华南介绍道,目前只要材料认证齐全,现场申请承诺当天办结,线上申请承诺24小时办结。据统计,2月18日,城阳区行政审批局现场咨询办理人数200余人次,其中“一窗受理”窗口办理业务80多个、查询档案70多件次、统一制证办理60余个,此外完成“全程电子化”预审100多个,取得了新年审批服务工作“开门红”。

下一步,城阳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落地落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建设“阳光大厅”,全力营造“服务更优、流程更简、时限更短”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加快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