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中心党支部联合城阳工作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2-23 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2021年2月20日下午,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城阳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党员、中层、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海燕同志主持,邀请局党组副书记宋淑青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与工作站班子成员依次作了检视剖析,在全面总结支部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查找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党员代表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逐一进行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下步打算。

宋书记对此次生活会做了精彩的点评与讲话,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很有针对性,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同时,宋书记根据当前工作需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二是要具有担当精神,主动扛起肩上的责任;三是要讲道德、讲正气,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状态。

最后,支部书记徐海燕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态度十分端正。各位党员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发言结束后,中心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测评表,对支部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测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