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驻青督导组赴惜福镇卫生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3 16: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2月21日下午,省驻青督导组一行赴惜福镇卫生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副区长吕永翠、惜福镇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冲、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孙开旬和惜福镇卫生院院长黄伟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专家首先在预检分诊处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深入督导,重点检查了“一看一测一查一问”及“一米线”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专家对发热哨点诊室的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就发热病人的处置流程进行了现场询问。同时,对上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重点对发热哨点诊室“三区两通道”的标识、穿脱防护用品流程图和穿衣镜的设置情况进行了再次详细检查。

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惜福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整改及时、组织有力、科学规范。尤其对惜福镇卫生院创新启用的“发热患者追踪管理系统”和“测温门控报警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基层卫生院一定发挥“哨点”作用,要继续加强日常管理,全过程、全天候、全覆盖落实防控措施,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

下一步,惜福镇街道卫生院将继续按照省督导组的意见建议,采取更加有力、更加精细的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