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造创投风投集聚新高地 城阳区基金发展同盟优质项目推介会召开

2021-02-24 09: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新春新气象,新春新征程!2月22日,由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阳光创新投资中心主办的城阳基金发展同盟优质项目推介会顺利召开,城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城阳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及全景网路•路演天下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线上线下互动,共有安芙兰、前海母基金、海尔创投等8家创投机构现场参会,相关创投风投机构及专业人员线上直播观看量逾17000次。

在过去的2020年,吸引了全球目光的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让“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成为广泛共识。在2021年开春之季,为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中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作用,通过市场化运作,打破项目和投资者的空间壁垒,实现资本与企业双方高效交流、资源信息充分共享、助力实体企业加速发展。

城阳区基金发展同盟是由城阳区阳光创投公司联合海尔创投、同创伟业、厚新建投、翊翎资本等20余家知名创投机构共同成立,旨在切实凝聚起政府、资本、企业三方合力,打造城阳区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此次活动也期望推动城阳区基金发展同盟凝聚共识、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构筑投融资平台,为“阳光城阳”建设增砖添瓦、立柱架梁。

2021年第一期优质项目推介会,共有镭视光电、木财通等4家精选企业项目参加现场路演,并在会上发布了8家优选企业项目信息。清晨资本、迈通创投、翊翎基金、青松资本等创投机构,通过现场交流,让投融资双方更加精准地对接需求,以“资金链”进一步做强“产业链”、“人才链”、“技术链”,使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源达到更深度的融合。

杨超说:“从基金项目投资收益奖补政策发布到重奖基金管理人的完善,到资本市场奖励政策的不断加码和创新,城阳区将以日臻完善的基础环境、人文环境、政务环境和生活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优质高效服务。”

城阳区阳光创投中心将坚持打造常态化路演服务机制,根据企业所属行业策划不同主题、不同形式各类投融资对接会,形成多层次的路演服务体系。通过线下+线上的双渠道宣传,积极营造区内活跃的创投氛围,打造创投风投集聚新高地。阳光创投也将持续以平台思维开展服务,结合城阳区实体产业发展情况,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切实贡献自身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