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上马街道开展“下沉式”执法检查活动

2021-02-24 14: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为规范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上马街道安全生产形式的稳定。2月23日,由市应急管理局牵头,上马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在区局以及街道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下沉式”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抽取了青岛顺利液压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按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要求,通过采取查阅资料、人员询问、现场检查等方法,对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组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26条,下达执法文书一份。针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采取了现场处置、责令改正等手段,责令企业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按期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提升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促进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