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专题党课开讲

2021-02-25 1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专题党课

2月24日,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专题党课,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志芬同志主持,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宋淑青同志受邀到会指导,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志芬同志通报党支部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接着由中心班子其他成员和党员代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做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中心向全体党员发放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激励党员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四个合格”。

宋淑青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为凝心聚力开展好2021年工作开了好头。同时,宋书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为中心全体职工开展第一季度专题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二是要具有担当精神,主动扛起肩上的责任;三是要讲道德、讲正气,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状态。

中心将切实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2月25日上午,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夏庄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联合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明福到会指导,中心及工作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心及工作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受到党中央表彰的周永开等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并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心及工作站班子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并带头做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检查,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张明福副局长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方向明确,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敢于揭示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中心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二是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保持良好状态,努力提升居民满意度。

中心及工作站将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征求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并制定整改措施,并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会议最后,中心及工作站对支部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测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