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马街道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

2021-02-26 17: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2021年城阳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明确街道教育发展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2月25日上午,上马街道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擘画新一年的教育发展蓝图。教委办全体人员、街道中小学全体教师、各幼儿园园长及副园长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年上马街道教育工作会议拉开了帷幕,与会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2020年城阳教育发展专题片,深刻感受到了城阳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为城阳教育的辉煌而震撼,身为城阳教育人也倍感自豪。

交流谋划新思路,鼓足干劲创新高。会上各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区教育体育局和教委办2021年工作的总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论述,按照区委区政府、区教育体育局总体部署,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立足创新、提升内涵、创树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分别从“党建、教学质量、劳动教育、人工智能、体育艺术”等方面的提升思路和有效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教委办主任纪平尚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广大干部教师团结奋斗,共克时艰,无私付出,确保了上马街道所有师生健康平安。身为教育工作者,应有一份善待包容的心境,并从五个层面对上马街道2021年重点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和教师用心想、用心干,齐心协力,共同抗起上马教育发展的大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区教育体育局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上马街道教育系统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中心和任务,秉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核心要求,以“立足创新、提升内涵、创树品牌,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成立五个专班,铆足牛劲,乘势而上,不懈奋斗,脚踏实地,开启上马教育新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