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立足精细管理,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奋力开创河套教育发展的新局面——河套街道教委办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

2021-02-26 17: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2月24日,河套街道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城阳八中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教育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教委办全体人员,中小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城阳八中、河套中心小学、汇海小学、出口加工区实验小学、将军花园幼儿园5个单位先后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单位回顾了2020年的亮点工作,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城阳区教体局“立足创新、提升内涵、创树品牌,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随后,教委办7部门立足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教育新要求,根据城阳区教体局2021年工作要点,对2021年群众满意度和宣传工作、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培训工作、党建工作、体卫艺工作、学前教育工作、安全工作、财务工作等7个方面进行计划传达。

教委办主任曲新忠指出,2021年河套教育将围绕“精细管理、质量提升”两条主线,实施“学校制度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三大工程,要求全体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敢想敢干,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最中心、最突出的工作任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套街道教育系统将立足精细管理,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奋力开创河套教育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