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应急值守和紧急信息上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2-26 17: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全区医疗卫生机构的紧急信息上报和安全生产工作,2月25日下午,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城阳区卫生健康系统应急值守和紧急信息上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陈正杰同志主持,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正杰同志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应急值守和紧急信息上报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应安排精兵强将参与应急值守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培训管理,完善预案明确流程,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和紧急信息上报工作。坚决杜绝漏报、瞒报、谎报、迟报等行为的发生。各单位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科室应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确保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持续安全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