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2021-02-28 17: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2月27日上午,城阳街道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红星美凯龙城阳商场圆满举行。据初步统计,招聘会期间累计约400余人次进场洽谈,当场达成就业意向或投放简历110余人。

作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的重要举措,城阳街道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两种方式,其中现场招聘活动由大北曲前社区和红星美凯龙商场协办,辖区海利尔药业、亚坦文具等40余家企业积极响应,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街道工作人员现场向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发放了“阳光服务便民联系卡”,指导企业加入“城阳街道人力资源招聘群”,后续将加强与企业的互动,更好的服务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持续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工作。

下一步,城阳街道还将继续组织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通过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服务与辖区企业和居民朋友,助力解决企业“招聘难”和求职者“就业难”的结构性矛盾,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