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妈妈课堂开课啦

2021-02-28 13: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为帮助家长更深入了解预防接种程序和疫苗相关知识,有效传递健康理念,2月26日,计划免疫门诊开设妈妈课堂,普及计划免疫及预防接种知识。

课上,中心计免科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门诊人员、设施、新生儿办证所需证件,随后针对为什么要接种疫苗、疫苗的分类、疫苗的接种程序、接种疫苗前后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家长按时对儿童进行预防接种,并现场为家长答疑解惑,课堂气氛活跃,家长积极互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提高了家长对儿童预防接种知识的认识水平,对执行规范接种和预防疾病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中心将定期开展妈妈课堂,不断完善课堂内容,提高家长对计划免疫和疫苗接种必要性的认识,为辖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