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社区矫正工作部署会

2021-03-01 16:54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为深入推进2021年城阳区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月26日上午,城阳区司法局召开了2021年社区矫正工作部署会。社区矫正工作科负责人刘克展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社区矫正业务知识学习以及保密纪律学习,不段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和防范风险意识,严格落实请销假以及考勤制度,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问题导向,实现社区矫正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会议强调,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做好相互配合、补位,严把社区矫正法律文书审核关,加速推进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制度建设工作,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为依托,坚持改革引领、坚定创新发展,做实做优,强化监管教育措施,增强风险管控能力,筑牢社区矫正安全防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