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河套街道举办“荣军卡”集中办理首发仪式

2021-03-01 17: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努力营造拥军崇军氛围,做好“荣军卡”发放工作,3月1日上午,河套街道“荣军卡”集中办理首发仪式在街道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代表,青岛“荣军联盟”河套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仪式上,街道人大工作处副主任李玉玲全面总结回顾了河套街道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深刻阐释了“荣军卡”的重要意义,并对2021年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李强要求,各社区要以创建星级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目标,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切实保证退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各位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城阳融入主城区、加快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再立新功。活动中,街道为16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荣军卡”。

据了解,目前河套街道共有1079名退役军人,活动当前,共发放“荣军卡”800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