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重视疾病预防!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系列免费诊疗活动

2021-03-01 11: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关爱女性健康,重视疾病预防系列免费诊疗在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举办。

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女性在承担社会多重职责的同时,也在慢慢透支着健康,常常处于亚健康状态。

为了增强广大妇女群众健康意识,提高女性自我保健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在“三八妇女节”女性专属节日来临之际,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推出系列免费诊疗活动,为广大女性同胞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

情暖三月 关爱健康

呵护她健康

一、活动对象

女性(限18到60周岁,每人可选择免费治疗一次)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3日—3月12日

三、活动地点

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中医科

四、预约咨询电话

0532-68687170

预约成功后,根据预约时间前往我中心二楼中医科进行治疗。

免费治疗项目

1、中药熏蒸

2、产后发汗

适应症:

1、产后月子病:头痛、腰背痛、全身关节痛、肌肉僵硬怕冷等。

2、痛经、闭经、手足不温等。

3、骨科疾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骨性关节炎、肩周炎等。

4、亚健康疾病:肥胖症、慢性疲劳综合征、空调综合征、失眠、注意力不集中、健忘、心情紧张、烦躁、心慌、抑郁,无食欲、易疲劳、心悸、抵抗力差、紧张、易激怒、经常性感冒或口腔溃疡、便秘、腹泻、消化功能不好等。

温馨提示

因设备仪器有限,需预约后方可治疗。

做中药熏蒸需带宽松纯棉衣裤,水杯,毛巾一条,浴巾一条,做完后注意保暖。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有。

“发挥中医特色优势,提高综合救治能力!”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高度重视妇女健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呼吁女性们关爱自己、关注健康的同时特意推出此次系列免费诊疗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