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妇联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巾帼奉献月活动启动

2021-03-04 17: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2日上午,城阳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共奋进、建新功”巾帼奉献月活动在城阳街道后田社区启动。

区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主持工作)纪玲玲同志致辞。她代表城阳区妇联向在场的妇女姐妹,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希望全区广大妇女紧紧跟随时代步伐,弘扬阳光心态、阳光精神,积极投身到城阳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在各自岗位上绽放美丽与魅力,在新时代征程中担起新使命、创造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区妇联副主席许彩凤同志宣读《“共奋进建新功”巾帼奉献月活动方案》。巾帼奉献月活动的主题是:共奋进建新功献礼建党100周年。主要活动内容有:“爱家、爱岗、爱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美丽庭院谁最美”比拼活动;“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活动;“暖心助企”招聘服务活动;“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她号召各级妇联围绕此次奉献月活动,激发起广大妇女同志干事创业、勇于奉献的热情。

后田社区妇联主席李雪面对社区妇女群众进行题为《党的阳光下巾帼绽芳华》的宣讲。她在宣讲中表示,妇联组织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唱响“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时代主旋律,汇聚广大妇女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力量,引领广大妇女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城阳区妇联开展了”建设法治青岛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活动。邀请山东荣真律师事务所从“遭遇家暴怎么办?”“离婚冷静期如何适用”“孕期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等方面结合案例为周边群众进行了普法宣传。现场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材料近千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