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奋蹄扬鞭,“犇牛”姿态领跑教育新征程——青岛市教育局到城阳区进行期初调研

2021-03-05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3月4日,青岛市教育局调研组一行7人到城阳区进行期初调研活动。调研组分别走进城阳二中、区职教中心、白云山学校(青岛市九年制第六实验学校)和城阳街道中心幼儿园,对城阳区各学校的管理、安全、防疫、党建及教材和教辅资料征订等各项档案资料进行检查。全体调研人员通过课堂听课、教师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城阳区学校和幼儿园的入学工作准备情况。

区教育体育局向调研组做了工作汇报,2021年,城阳区将紧紧围绕市教育局的工作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教育重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创新、提升内涵、创树品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十四五”时期城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教育局调研组对城阳区期初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城阳区的党建工作覆盖到民办学校,积极探索五育并举、全方位育人,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