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卫生健康局举办“新时代女性——如何给孩子做志向教育”沙龙活动

2021-03-05 14: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对家庭教育与孩子健康成长的认识,3月3日,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在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举办“大手拉小手”第二期——新时代女性-如何给孩子做志向教育系列沙龙,来自各行各业的20余名家长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讲老师通过解析孩子不愿学习,没有学习动力背后的根源及各种案例分析,让父母意识到培养孩子志向的重要性;利用互通体验等方式,分享家庭成员志向表,让家长们了解到父母的志向对孩子的影响及有效培养孩子志向的方式方法。本次活动贴近实际、情节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表示受益匪浅。

此类沙龙活动能够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简单的心理疏导方法,提高其对孩子心理上的引导和帮助能力。下一步,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从实际出发,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更多人树立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