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召开重点基建项目融资座谈会

2021-03-06 10: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和金企对接工作部署,3月5日上午,城阳区政府召开了全区重点基建项目融资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超出席并讲话。区直有关部门、区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人保资本投资管理公司、浙商证券及部分驻区银行等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重点基建项目直接关系到民生和营商环境改善,是经济健康运行的有力支撑,随着城阳区进入“主城区”和“后机场”时代,未来将承接更多产业项目,在融资方面需要金融机构精准把脉,充分给予业务指导。期盼金融机构乘借青岛市“项目落地年”的东风,加入城阳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合伙人”,破解“融资难”、“融资贵”,进一步拓宽融资方式方法,多渠道解决基建项目融资问题。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通报了《城阳区2021-2025年重点基建项目》,共涉及7大板块、55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673亿元。10余家金融机构分别对我区基建项目融资问题建言献策,并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