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赵豪志:努力为全国发展贡献青岛力量

2021-03-07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赵豪志参加山东代表团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指出努力为全国发展贡献青岛力量。

3月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分组会议,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他指出,要准确把握、融会贯通纲要提出的发展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切实抓好落地落实,努力为全国发展贡献青岛力量。

赵豪志发言时说,“十四五”规划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描绘了我国未来五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是一个符合我国实际、顺应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好纲要。

赵豪志说,《纲要》主题鲜明、站位高远,突出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为“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纲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既描绘未来发展光明前景、营造良好预期,又从客观实际出发,不超越发展阶段,有利于引导各方面把精力集中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纲要》践行宗旨、施政为民,更加注重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对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更加富有针对性的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赵豪志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作为地方政府,青岛要准确把握、融会贯通纲要提出的发展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抓好落地落实,努力为全国发展贡献青岛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