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轨动态:促进校企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08 16: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为协助企业解决人才短缺难题,强化人才支撑产业发展。近日,青岛市工信局、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搭台牵线,与青岛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协会、青岛市技师学院共同发起“企业用工对接会”,征集企业用工需求,匹配学院人才储备库,为解决企业用工问题提供全力支持。

对接会邀请了区内17家企业代表参加,企业与院方就人才储备、员工配备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会上,各参会企业对青岛市技师学院技术型人才能力表示肯定,并期待未来展开持续合作。

下一步,示范区将主动联系对接企业,当面倾听企业心声,摸清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方向,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及需要协调克服的困难,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科学安排惠企服务活动,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包”。以“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为服务基准,提供精确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