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亭街道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2021-03-09 18: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曾这样说,而这“雷锋精神”已伴随我们走过了58个春秋。在这个花草芬芳的三月,流亭街道各社区继承传统、发扬美德,广泛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红埠社区

为了进一步推进红埠社区“学雷锋”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妇女投身社区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红埠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在辖区内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对辖区周边乱扔的纸屑、果皮、烟头进行清理,使周边环境卫生大有改观,还给居民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社区今后还将通过更多的宣传方式,呼吁居民提高文明意识,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苇山社区

3月5日苇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洁净家园清理卫生垃圾,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洁净的生活环境。

西女姑山社区

为大力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西女姑山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为美丽的西女姑山社区社区凝聚强大的道德力量,西女姑山社区组织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为社区的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自带工具打扫卫生,保持社区的干净、整洁,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美丽的新环境。社区还会通过宣传等方式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南城阳社区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南城阳社区开展以“庆建党百年扬志愿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组织志愿者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树立新时代雷锋榜样,引领新时期志愿服务风尚。广泛宣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西后楼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氛围,传承学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西后楼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学雷锋送春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的独居老人上门理发、维修家电,净化美化社区的环境卫生,发扬了奉献、有爱、互助的雷锋精神,共建阳光和谐文明洁净的美丽家园。

西流亭社区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社区组织志愿者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理发,树立新时代雷锋榜样,引领新时期志愿服务风尚,广泛宣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赵村社区

为进一步推进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在3月份学雷锋月之际,赵村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立即开始清理路面上的纸屑、烟头等垃圾和楼道内小广告,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来宣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西果园社区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西果园社区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服务意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雷锋精神我宣传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在辖区内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对社区文化场地和文化宣传长廊进行了卫生清理,用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夏家庄社区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社区做好服务,推动社区文明和谐建设,营造浓厚社区氛围。3月5日上午夏家庄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义剪、小家电维修、垃圾分类宣教、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