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马街道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以妇女的良好精神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上马街道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三八”节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李仙庄、刘家、葛家屯、北张、向阳、东张社区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明确新一年妇女工作任务目标,带领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真正成为创建和谐社区、阳光家庭的带头人。

北岭、东程、王林庄、辛屯等社区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清理社区卫生,有的帮扶生活不能自理困难老人,有的走访残疾困难妇女,为她们送去妇联组织的温暖。

林家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共筑幸福家”——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举办精彩文艺汇演、亲子活动、拔河比赛,展现社区妇女自强、自立、自信精神和建设和谐社区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兰家庄、周家庄、侯家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献礼建党100周年,展现巾帼风采。

东张社区举办亲子运动会、“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亲子趣味接力、猜谜语、抢凳子、踩气球等活动,丰富了妇女节日文化生活。

育英路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妇女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妇女组织的团结携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邱家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提高妇女审美修养,展现了妇女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林家、西张社区开展美丽庭院、垃圾分类等相关宣讲活动,讲解美丽庭院的创建标准,传递垃圾分类的绿色环保理念。

北张、邱家、王家庄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尽心出力。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上马街道妇联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带领街道广大妇女创新进取、不懈奋斗,为阳光城阳建设贡献上马巾帼力量、展现巾帼之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