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2021-03-10 13: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3月9日下午,城阳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工作部署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锡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域2021年重点、要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城阳区卫生健康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头等大事”,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主抓手,加快补齐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短板,确保了全区疫情稳定可控。全面落实各项卫生健康民生实事,不断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健康城阳”建设,实现了各项工作的新进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党建统领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和群众满意度提升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加快公共卫生应急攻坚卫生健康项目落地,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会议要求,以脚踏实地的作风抓落实。一要强化本领抓落实,提高落实的看家本领和能力,真正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二要强化担当抓落实,树立强烈的效率意识,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建立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形成夯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四要强化督导抓落实,进一步改进督查方式方法,增强督查针对性和实效性。五要强化统筹抓落实,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做到守好底线、不踏红线,多交流、多合作、多分享,形成内部合力。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