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0 14: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3月9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锡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宋淑青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讲政治和抓业务的有机统一,攻坚克难,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着力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