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习党史践初心 奋勇争先开新局——流亭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11: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11日上午,流亭街道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明同志做动员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重要内容。全街道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流亭特色,创新实践载体,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学习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认真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确定的目标任务,高位定标、严格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

党史为镜,映照为国为民的初心。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秉承“赶考”之志、不忘“赶考”初心、练就“赶考”本领。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确保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含城市社区),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包社区干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