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卫生监督综合执法能力培训班开班啦!

2021-03-12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近日,城阳区卫生监督综合执法能力培训正式开班,全区骨干监督员全员参训。

培训会上,全体到场的卫生监督员再次重温卫生监督员誓词,“我是卫生监督员,是大众健康的卫士……无愧于闪闪的国徽,不负人民的重托”,这是对过去20年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回顾,也是对新时代城阳卫生监督事业的期待。

今年的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医疗卫生、公共卫生、职业卫生,各个专业知识全部涵盖,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既有系统的理论学习、专业的现场实操,又有难点的问题研讨、经验的交流分享,三月开始,卫生监督员将开启高强度的充电模式。现场教学部分,邀请市监督局专家进行综合监督检查,组织,通过专家现场执法教学演示,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知识,确保学习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