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种一棵树,文明实践我先行!上马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1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建设阳光城阳、绿色城阳,增加生态容量,优化生态环境,按照区有关工作部署,上马街道组织开展“同种一棵树,文明实践我先行”植树节主题活动。

植一个绿色的梦,把绿色种在春天里;把美丽中国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种在每个人的心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本次义务植树基地位于林家社区段桃源河西侧,12日上午九点大家准时到场,戴上手套、挽起袖子、拿起铁锨便热火朝天干起来,扶苗、对齐、填土、踩实、浇水,一丝不苟地按照要求完成每道工序。

大家通过辛勤的劳动,为空旷的土地赋予生机,一片树苗向阳而生,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排排挺拔的树苗,让人不禁期盼起来:未来的某一天,这里将变成一片绿色的田野,绿树成荫,野花簇簇,莺啼婉转……

本次植树面积20余亩,区直属单位、上马街道及社会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栽植苦楝、国槐2000余棵。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坚定了广大群众建设美丽上马的决心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信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