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亭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17: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3月12日上午,在第四十三个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流亭街道组织人员在白沙湾足球基地南侧进行义务植树,拉开了2021年造林绿化序幕。区委宣传部、区教育体育局、区妇联、区贸促会、区文联、区总工会、环海开发区管委、街道机关干部及社区志愿者共230余人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饱满,挥锹得挥锹、提水得提水,几人合力除草、挖坑、松土、浇水,一片忙碌景象,大家精心栽下每一棵树苗,以实际行动播撒了绿色。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有力地提升了街道干部的凝聚力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2021年,流亭街道将继续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全域绿化,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和活力流亭建设,实现街道品质、宜居环境显著提升,切实有效为周边群众打造一片春意盎然的生态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