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派驻专业足球教练员到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开展校园足球培训交流活动

2021-03-13 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城阳区教育系统结对帮扶活动内涵,充分发挥城阳区青少年足球名城辐射带动作用,2021年3月至5月,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向贵州省关岭三中陆续派驻一批专业足球教练员,通过带队训练、举办培训等形式,推动其校园足球水平迈上新台阶。

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地处贵州省中部,受当地经济和师资条件限制,校园足球发展水平相对滞后。城阳区作为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区,自2020年起,先后向该地区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足球器材和训练装备,以初步满足当地学生的基础训练条件;此次帮扶又以安排优秀教练员的形式,为山区教师带去丰富的执教经验和科学的训练方法,并面对面向学生传授足球理论知识、手把手对学生进行技战术指导,带动更多大山深处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近年来,城阳区教育系统与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积极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通过选派优秀教师支教、加强区域交流、多途径组织培训、积极捐款捐物等形式,帮助该地区教育水平不断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