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赵豪志:走出去、沉下去,抓落实!

2021-03-15 13: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青岛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赵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青岛市贯彻落实意见。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生态保护、推进教育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这次全国两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聚焦重点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抓落实。要按照“项目落地年”部署要求,坚持项目化、工程化导向,紧盯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项目招引和落地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牛鼻子”,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思路打法,形成具体、可量化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制,在全市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导向和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要抓紧抓实当前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以数字化转型为统领,聚焦聚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壮大实体经济、扩大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走出去、沉下去,齐心协力、强力攻坚,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塑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高校党建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完善多层次社保体系,推进社会保险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高社会保险领域便民服务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