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江一行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调研

2021-03-15 17: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近日,青岛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江一行来示范区调研。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秦青松陪同。

王江一行先后参观了示范区科技馆、规划展。王江指出,功能区改革以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聚焦主责主业,“双招双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可以加强对体制机制改革经验做法的梳理总结,加强信息报送,增进沟通交流,为其他功能区和领域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不断扩大示范区改革创新的影响力、知名度。市委政研室愿意在这方面提供支持。

秦青松表示,示范区认真落实“项目落地年”各项要求,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做好项目招引、签约落地等各项工作。示范区将继续加大先闯先试、敢闯敢干的力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管委会+N”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持续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示范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范宝财参加调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