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心理热线和心理危机干预培训班

2021-03-17 16: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3月11日,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在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举办了心理热线和心理危机干预培训班。全区24小时心理热线、心理危机干预、“阳光心理”志愿者、局属各单位心理健康服务负责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岛海军潜艇学院副教授,国家“蛟龙号”深潜器潜航员心理状况选拔专家组组长,陈国民博士担任主讲老师,采用理论授课、心理训练和现场体验的形式,讲解心理热线服务和心理危机干预技术要点。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心理热线和危机干预队伍的专业技能。培训结束后,开展了参训人员的答疑解惑、现场体验活动,达到了本次培训的预期效果。为全面做好全区心理热线服务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提高心理专业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心理热线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规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