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积分兑换助力垃圾分类!上马街道侯家社区垃圾分类“分”出新高度

2021-03-18 16: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上马街道侯家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为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不断提高居民参与度和积极性,3月18日上午,上马街道侯家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齐参与,积分兑换享实惠”积分兑换主题活动。

积分兑换助力垃圾分类

上马街道侯家社区自安装使用智慧垃圾分类收集站以来,通过多种方式鼓励社区居民注册账号和使用垃圾分类积分卡,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今日社区特别组织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通过“积分兑换礼品”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倡导每家每户积极进行垃圾分类。

积分兑换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区负责人为本次活动致辞——“垃圾分类是一项全民性的工程,离不开每一位居民的参与。希望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建设清洁美丽的社区,共筑碧水蓝天,为美丽幸福新城阳增光填色。”

垃圾分类引领文明新风尚

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告知积分兑换活动时间。活动当天,不少居民早早就到达现场,大家纷纷拿出积分卡,凭积分兑换相应的生活用品。

居民在活动现场有秩序地排队进行积分兑换。大家用卡里的积分兑换了洗洁精、抽纸、洗衣粉、洗衣皂等日常用品。

居民们表示,垃圾分类确实是一件好事,不仅能保护环境,还能变废为宝,这次活动领到了不少生活用品,很是实惠,以后一定要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线上线下积分兑换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居民们逐渐养成主动进行垃圾分类的习惯。上马街道侯家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定期举办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让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建设高颜值高素质社区的行动中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