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与青岛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19 18: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3月19日上午,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与青岛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城阳区人民会堂举行。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与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秦青松参加签约仪式。青岛银行科技支行行长李小军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副主任范宝财代表双方签约。

王波指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振兴实体经济的主战场。当前,城阳迈入了青岛主城区发展阶段,正在大力发展轨道交通产业等五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青岛新中心。青岛银行在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平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强大实力。希望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交流对接,助力城阳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郭少泉表示,城阳在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上有区位、科技、政策等多层叠加优势,发展潜力巨大。青岛银行将加快框架协议落实落地,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城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示范区管委副主任刘青梅、刘昌鹏出席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