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

2021-03-21 17: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2021年3月20日上午,城阳街道东田社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动员会,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社区“两委”成员及年轻党员带头学习。

社区党总支书记孙丕竹,给党员们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笔记等学习资料,并嘱咐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所以,我们要将学习党史作为日常工作中的必修课,学好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