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共奋进 建新功”!上马街道开展巾帼奉献月活动

2021-03-21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上马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共奋进建新功”巾帼奉献月系列活动。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秉承巾帼精神、发挥巾帼力量,带领妇女同志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激发起广大妇女“讲担当、树形象、比奉献”的热情,以妇女的良好精神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爱社区”卫生清扫活动

东张、葛家屯、侯家、王家庄、西张、刘家社区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社区公共卫生集中清扫活动,对社区道路、绿化带、文化广场的垃圾一一清扫,为群众创造清洁、美好的人居生活环境。

巾帼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王家庄、西张、东张社区走进困难、孤寡老人家中帮助清理卫生,营造整洁、温馨的居家环境,详细询问老人生活、身体情况,与老人谈心聊天。

育英路社区开展公益查体活动,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健康服务,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向阳社区上门为特困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情况,叮嘱老人日常注意事项,送去关爱与温暖。

社区宣传活动

北张、侯家、西张社区巾帼志愿者在社区内、居民家中分发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宣传单,提高社区居民疫情防控及科学垃圾分类的意识,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李仙庄社区发放美丽庭院创建倡议书,鼓励社区妇女身体力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美丽庭院”建设中来,打造“四美”庭院。

刘家社区开展《民法典》婚姻家庭篇普法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婚姻家庭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建设平安和谐社区。

“共奋进 建新功”上马街道妇联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精神,激发广大妇女群众干事创业、勇于奉献的热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奏响最美巾帼奋进凯歌,为建设阳光城阳凝聚巾帼力量,绽放奉献之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