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汤家骏一行来访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

2021-03-31 13: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汤家骏一行来访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推进合作事宜。汤家骏一行首先参观了示范区科技馆,了解示范区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示范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刘青梅接待并陪同参观。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家高速列车青岛技术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汤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情况,并对拟与示范区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刘青梅表示,中科大先研院是“省院合作、市校共建”的区域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是全国先进技术研发的院所平台。她指出,下一步示范区管委将根据此次对接基础,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争取在轨道交通先进技术基础研究、人才培养、新材料研发应用、新一代技术及课题共建等领域达成合作,赋能示范区科技创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