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轨动态:秦青松会见上海思源电气副董事长陈邦栋一行

2021-04-07 09: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3月30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主任秦青松会见了上海思源电气副董事长陈邦栋一行。

座谈会上,陈邦栋先生就思源电气的发展历程、全球布局及核心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的快速发展让人印象深刻,非常看好示范区未来的发展。

秦青松表示,思源电气作为国内知名的专业研发和生产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上市公司,是示范区横向拓宽产业宽度、纵向拉长产业链条中的潜在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后续不断交流创意创想,携手共推轨道交通产业集聚发展,共享区域产业发展红利。

示范区管委副主任刘青梅及相关部门、青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