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4-07 13:00 来源:大众报业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走深走实,4月6日下午,城阳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春雷出席并讲话,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泽全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区国资发展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内设机构职责分工》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谋划者、组织者、推动者的重要职责,精心谋划、精准推进、精细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要明确职责任务,高标准组织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加强组织谋划,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精神理解透,结合实际把推进学习教育的载体形式设计好,做出实效抓出特色,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4个工作组和巡回指导工作专班要对照自身职责分工,尽快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台账,列出清单,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配档表,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树立争一流的工作标准,高起点定位、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高质量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和专班要强化“一盘棋”思想,既要各负其责,又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实行组长负责制,做到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建立定期分析研判制度,研究制定近期任务清单,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推进。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纪律规矩,弘扬优良作风,树立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良好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