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教育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3 2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2日下午,城阳街道教育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城阳四中举行,街道教育党总支成员、街道中小学校长、学前教育党支部成员、各支部党建分管领导和学校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城阳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苟昌革同志传达并解读了《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习党史,树立怎样的党史观,学习党史的意义和方式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结合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街道教育党总支全年党建工作和学习党史的具体安排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根据会议精神做好贯彻和落实。

会议最后,要求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成立学习党史社团,制定学习方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的教育教学相得益彰,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