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激扬阳光活力 奔向美好未来 城阳区区直机关“环白沙河阳光活力跑”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26 13:45 来源:大众报业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大道致远,阳光健行。为丰富机关文化体育生活,激发机关工作人员阳光向上的干事创业激情,聚势助力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4月24日上午,城阳区阳光城阳建设指导中心、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区体育发展中心在城阳白沙河运动公园联合组织举办区直机关“环白沙河阳光活力跑”,来自全区28个单位的12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四月的白沙河畔,春光明媚。赛道上,迎着朝阳,步伐矫健的跑者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平时就很喜欢运动,但跟同事们一起跑步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很好的团队建设。”来自城阳市政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选手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单位的同事很踊跃,我们是组团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子组、女子组各前六名。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体育发展中心、区阳光城阳建设指导中心负责同志为前三名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阳光活力跑’的意义不仅在于奔跑,更是一种积极向上、超越自我的阳光精神。”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力跑活动旨在倡导健康运动、聚力发展的良好氛围,将进一步激发机关工作人员开拓创新活力,为加快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青岛新中心汇聚强大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