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党史 践初心|城阳街道前旺疃社区“党史微宣讲”开讲

2021-05-10 16: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青年党员带头学党史、讲党史的热潮,城阳街道前旺疃社区党委启动为期三个月的“党史微宣讲”活动。

5月10日上午,新一周升旗仪式暨“党史微宣讲”仪式启动,社区部分党员、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再一次感受升国旗唱国歌的庄严神圣。

青年宣讲团成员曹萌薇宣讲,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为何定在7月1日,并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共一大的党史故事。号召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李春红同志作强调了“党史微宣讲”活动的意义,要持续开展好“学党史、讲党史”系列活动,并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期三个月的“党史微宣讲”活动,必将为社区庆祝建党百年增添亮点和活力,也将更加鼓起社区广大党员、群众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