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大北曲后社区让党史知识长廊成为“行走的红色课堂

2021-05-12 18: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城阳街道大北曲后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因地制宜,精心打造了<百年党史天天学>和<平语近人在身边>两条长廊,两条长廊的完美结合,使党史学习形式更加多样,让学习教育由室内延伸到室外,教育受众由党员干部为主延伸到群众身边。

5月11日下午,大北曲后社区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组织部分党员学习了这两条长廊。

<百年党史天天学>长廊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各个时期的重要事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平语近人在身边>长廊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修身、家风、孝老爱亲等重要讲话,除了现场展示还有习近平总书记原声,居民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观看收听学习。

置身长廊下,让大家“重回”了历史现场,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