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仲村社区开展“凝心聚力助创城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05-26 12: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质量,以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22日,仲村社区开展了“凝心聚力助创城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城阳街道仲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杨显青带领社区全体“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阳光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划分为三个责任小组,分别对社区居民小区,辖区重要区域和青银高速沿线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共出动人员150余人次,机械30余台次,清理垃圾80余车。

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对居民小区内部道路、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楼前楼后、高层楼道等卫生死角与堆放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 针对辖区内主干道路,网点门前乱摆乱放现象,社区河道垃圾、杂草,宣传栏小广告等区域进行清理整顿。针对青银高速沿线可视范围内乱搭乱建,违法圈养种地现象、死树枯枝进行清理,对裸露土堆进行集中覆盖,着力提升整体环境面貌,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让“车窗景观带”美起来。

近日来,仲村社区按照街道有关要求,以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通过努力,社区整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舒适、整洁的良好居住环境,为打造文明社区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