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计生宣传活动

2021-05-28 17: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1周年,5月27日上午,城阳街道卫计办在仲村社区广场隆重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计生宣传活动。城阳街道计生办、东部片区计生人员以及秋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5个社区的计生文艺志愿者和协会会员通过舞蹈、歌曲、舞台剧等节目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展现了卫生、计生战线的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彰显了计生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教育广大会员和计生居民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卫生健康和计生协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群众发放优生优育、生育政策、计生法律法规等宣传品,免费为群众发放避孕用品,现场就群众关心的生育政策、奖励扶助等热点问题一一解答。秋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人员免费为来往的群众测量血压,讲解有关养生保健知识,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现场咨询达60余人次,测量血压人数达50余人次,起到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近年来,城阳街道人口关爱基金累计捐款数额达到49万余元,通过“5.29”会员活动日、中秋节、春节等节假日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共帮扶计生困难家庭118户,发放救助金23.9万元,在全街道进一步树立和宣传计生协会组织作为广大计生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形像,营造了有利于推动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下一步,城阳街道卫计办将紧紧围绕全区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服务活动,切实帮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